王玉玲主任,从医40余年来总是兢兢业业的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得到了患者和上级领导的认可,先后获得”河南省卫生系统先进工作者”、“卫生系统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 1980年在河南驻马店市精神病医院(三甲医院)工作,先后担任科主任、临床靠前党支部书记。

  • 1986年在上海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学习,在医学周刊上发表《齐拉西酮治疗精神分裂症疗效观察》。

  • 1990年被授予驻马店“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 2002年成为北京协和医院特聘医生。

  • 2005年至今任成都棕南医院并担任精神科主任。

为了让更多的人对精神疾病的治疗有深入的了解,王主任将自己的学术研究整理成册,并在医学刊物上发表论文和著作数十余篇,并且获得多个奖项。

2005年9月在《中国神经精神疾病杂志》第31卷第5期发表《利培酮口服液与奎硫平对精神分裂症患者治疗依从性对照和研究》。

2008年12月在《中国新医学论坛》8卷12期发表《阿立哌唑治疗首发精神分裂症的临床研究》。

2009 年8月在《中华行为医学与脑科学》第18卷8期发表文章,题目是“心绞痛患者伴发抑郁与社会心理因素有关的研究”。

2009年7月在《中国医学创新》6卷20期发表《丙戊酸钠对难治性精神分裂症患者认知功能的影响》。

无论条件多么的艰苦她总是首当其冲,每当慈善分队需要到偏远的乡村进行义诊之时,无论多忙王主任总会放下手头的工作亲自带领大家完成每一次的活动。

每帮助一个家庭王主任都会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不断的叮嘱他们:"有什么事情都可以给我打电话,身体不舒服了,病情有什么变化了。"

现在王玉玲主任已经是12个慈善机构的义诊医生,她希望通过自己一点改变让更多的人看到好转的希望,也让更多的医师、护士可以加入慈善行动当中。